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与资中县专题研究交通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08 11:2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5月5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县长林双全、县委常委李玉文、副县长周勇、副县长张成庚等一行到市交通运输局专题研究交通工作,对接资荣路快速通道线路走向(工可)并就资中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副局长刘波、朱鹏参加了座谈。

双方共同研究了资中县交通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及资荣路快速通道线路走向(工可)等有关事宜。

近年来,资中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资中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以交通建设为引领,以通道建设为抓手,抓住建设农村公路牛鼻子,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增强内外联通能力。

双方认为,资中县应加快交通建设项目步伐,开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集中力量推动已开工项目,同时,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推动未开工项目落地落实尽早开工;进一步完善公路养护管理,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的沟通对接,提前谋划好交通项目,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市交通运输局也将全力支持资中做好协调对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