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专题研究市公路局交通建设项目

www.scol.com.cn (2019-05-08 11:2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5月6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公路局负责的2019年交通项目进展情况。副局长刘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公路局局长李子泉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今年以来市公路局负责的建设项目主要包括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及服务设施建设、桥梁隐患整治工程和部省补助项目的推进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陈代兵要求,一要锁定目标不动摇,按期完成内江沱江大桥加宽改造项目、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及服务设施建设、桥梁隐患整治工程等建设任务。要加大协调力度,加快征地拆迁进度。要完善交通组织方案,依规做好工程变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强化资金筹集。积极主动向市政府汇报,争取资金支持,保障项目建设需求。三要抓好前期工作。对未开工的项目,要安排业务骨干盯紧盯实,加快完成相关手续,争取尽早开工。要谋划好2020年建设项目,及时完成相关前期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