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全市交通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5-10 20:2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5月9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全市交通建设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副局长刘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公路局、市质监站、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建设局、高新区管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推进情况汇报,通报了各县(市、区)2019年1-4月交通建设项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部省补助项目完成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1-4月,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8.05亿元,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等交通重点项目按计划推进。已新改建农村公路162公里,实施安保工程111公里,完成公交站牌站棚55座,整治危桥3座,水上应急救助点2个,工程推进平稳有序。

陈代兵要求,一是正视问题和差距,增强紧迫感。要把问题抓在手上,以问题为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把每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咬定目标任务,加快项目推进。要对照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分析滞后原因,逐项目建立管理台帐,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三是加强建设管理,落实工作措施。要继续加强对建设项目的全方位管理,强化监管检查,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地灾防治,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强化督导检查,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强对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检查,对重点项目要做到“以周保旬、以旬保月”,确保目标推进总体可控。五是加强统计工作,如实反映工作进度。要下绣花功夫,做细做实交通基础数据工作,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科学性。六是提前思考谋划做好2020年项目建设工作。利用文化旅游交通融合的契机,完善交通路网,打通重要景点旅游环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