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起,这三条公交线路优化,覆盖新建城市道路

www.scol.com.cn (2019-05-13 15:1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尹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邵明亮)随着北环路、复兴路、玉屏路的建成通车,加之周边新建住宅小区的入住率提升,市民的出行需求有了新的变化。今日,记者从内江公交集团了解到,内江公交定于5月15日起优化103路(临江小区—谢家河大桥)、104路(东兴区环线)、127路(内江职院—中央路)等3条公交线路。这是落实内江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关于优化途经北环路、复兴路、玉屏路公交线路的批复》的文件精神,也是为满足广大市民的乘车需求。

一、103路(临江小区—谢家河大桥)

线路走向:庙儿山—南环路江华街口—新华路口—市人大—市政府—街心花园—中央路—东桐路口—大千园南—师院东区—一中—师院西区—兰桂大道路口—二水厂—羊子岩—兴隆路兰桂大道路口—兴隆路五星路口—五星路—五星路汉安大道路口—五星路北环路口—北环路栖霞路口—北环路兰桂大道路口—谢家河大桥—羊子岩后往庙儿山方向(原路返回)。

运营时间:6:30~22:00

附线路走向示意图

二、104路(东兴区环线)

线路走向:五星路—兴隆路五星路口—兴隆路兰桂大道路口—谢家河大桥—兰桂大道—北环路兰桂大道路口—五星小学—北环路大千路口—北环路晨望路口—北环路西林大道路口—蟠龙冲—艾林商场—西林中学—锦绣花园—东兴大道路口—红牌路新观街口—东兴区委—农校街口—技工学校—医科学校—加州蓝湾(东兴老街)—大佛寺—太白路(天赐居)—内江六中(兴隆校区)—星桥街大千路口—西雅图—五星路。

运营时间:6:30~22:00

附线路走向示意图

三、127路(内江职院—中央路)

线路走向:内江职院—汉安大道学院路口—滥田冲—汉安大道(东兴区法院)—汉安大道东段—汉安大道(万晟城西)—汉安大道国道路口—汉安大道东城路口—汉安大道东兴大道路口—汉安大道蟠龙路口—西林批发市场—汉安大道西林大道路口—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内江六中(兴隆校区)—太白路(天赐居)—东桐路口—天津街—中央路(原路返回)。

运营时间:6:30~20:50

附线路走向示意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