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防汛减灾地灾防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16 09:2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蔡丹  

四川在线消息(蔡丹)为切实抓好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防汛减灾地灾防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5月14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二季度安委会(扩大)、防汛减灾地灾防治暨环境保护工作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局属单位及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继续保持警觉、警醒和高压态势,切实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严格落实汛期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对人、车、船、路和项目施工作业安全监管,督促企业严格遵守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加大一线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力度。三是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公路地质灾害、道路水路客货运输、危险货物运输、大型桥梁等高危施工作业等重点领域,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四是认真总结去年抗洪抢险救灾的经验做法,强化细化实化行业各重点领域防汛减灾工作措施。五是强化预警监测,加强与气象、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的信息共享、同步联动,切实抓好值班值守和抢通保通保运等各项抢险救灾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