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召开渡口管理及交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5-31 10:3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四川在线消息(周瑶慧)5月29日,内江市召开渡口管理及交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强化渡口管理要求,进一步协调解决交通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副市长曾云忠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渡口管理工作、全市交通重点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一周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暨椑木、高桥、郭北连接线,研究了成宜高速公路、黄荆坝大桥、沱桥加宽改造、银山渡改桥、水心坝渡改桥等重点交通项目推进工作。

就全市渡口管理工作,曾云忠指出,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渡改桥建设,加强渡口管理。各县(区、市)政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提高渡口安全基础条件,加大监控监管力度,落实安全保障举措,做到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监管,加强从业人员培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对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曾云忠强调,要集中精力研究解决问题,集中精力加快项目建设;要各司其职,解决问题,主动积极协调沟通,抢抓时间节点,做好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多方争取项目资金;要强化管理,加快建设,已开工的加快建设进度,未开工的加快进场速度,业主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项目建设科学管控力度,完善管控机制,制定处罚措施,确保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完成建设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