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6-13 09:5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6月10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王亮副局长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市交警支队、市运管处、市银保监分局、人行内江支行、工行、农行、建行、农商行、邮政银行及局运输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和市政府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安装高速公路ETC的重要意义,各银行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并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和科(室)具体负责。二要加强宣传。各部门要结合自身优势,采取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大力开展以“安装ETC,畅行高速路”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和安装ETC在快速通行优惠优享、公益环保等方面的优势。三要合理设置网点。人行内江分行要加强技术指导,结合交通、技术、人流等实际情况,在汽车客运站、汽车4S店、停车场等车辆集中场所以及各乡镇合理设置网点,提供一站式全流程安装服务。四要优化办理服务。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间,严格落实对ETC用户不少于5%的车辆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提供温馨高效的免费安装服务。五要积极支持配合。各银行要与市级各牵头部门主动对接,开展好ETC推广工作,局运输科加强省高管局协调对接,争取政策支持。六要及时收集工作信息。每月按时上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及时汇报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