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县(市、区)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6-13 09:5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6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刘波副局长主持召开县(市、区)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建设局、高新区科经局及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推进情况汇报,通报了各单位2019年1-5月交通项目建设完成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责任,确保目标“双过半”。要加强组织协调,全面清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强化统计管理,做到应统尽统并及时上报。二要落实保障,加快项目推进。要统筹好规划和建设工作,以抓开工为重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要经常到施工现场,加强督促指导,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问题。要落实好“七公开”、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等各项工作,安全质量常抓不懈。局相关科(室)要做好督促指导等服务工作,确保工程质量优良、安全环保。三要做好地质灾害防治,确保安全。要及时排查地质风险,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预防工作。要建立灾害隐患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不能及时整改的,要设立警示标志。四要做好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要求,加强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和线索报送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