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开通直飞西昌航线 票价最低299元

www.scol.com.cn (2019-06-14 09:41: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小丽  

登机楼内景

到达飞机

机场掠影

6月13日,记者从泸州市民航管理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泸州云龙机场将于6月22日开通直飞西昌航线。这意味着,以后内江人从泸州乘坐飞机到西昌,将比自驾或坐汽车到成都再倒班车的方式缩短约一半时间。

泸州市民航管理局局长漆会强在通气会发言中介绍,泸州—西昌航线由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承运,使用机型为A320型客机,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往返。航线全票价1350元,实际执行中,为培育航线市场、服务区域群众出行、扶持旅游产业发展,航空公司将大量投放低价优惠客票,其中散客单程最低2.2折299元起,团队往返最低2折540元起(不含民航发展基金,以售票系统显示为准)。

泸州—西昌航线开通后,两地时空距离进一步缩短。漆会强举例说,对内江市民而言,自驾或坐汽车到成都再倒班车到西昌往往需耗时至少6个小时以上,而如果到云龙机场乘坐飞机到西昌,行程将缩短至3个小时左右。与此同时,乘客出行体验也将更加舒适。

漆会强表示,云龙机场致力于打造川南共用机场。为了吸引川南各市居民前往泸州云龙机场乘坐飞机,机场方面目前对周边内江、自贡、宜宾等地市牌照的小汽车提供无限时免费停车服务。同时,为了方便内江市民乘机,下一步,云龙机场还将考虑在内江设立异地候机厅,实现空地联运直达,无缝换乘。

“新航线的开通,必将成为彝区脱贫奔康的新干线。”泸州市扶贫开发局局长李小平表示,凉山州属于全国“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是总书记深切关怀的地方,是全省脱贫攻坚任务最艰巨的地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彝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省内对口帮扶的决策部署。泸州—西昌航线开通后,必将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大凉山,了解大凉山,同时也会让更多的特色产品更便捷地走出大凉山,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张小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