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约谈  

www.scol.com.cn (2019-06-18 20:4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廉政意识,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同志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约谈。

李子泉强调,全局党员干部务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李子泉要求:一是勤思善学讲规矩,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各单位要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不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做到讲规矩。二是履职践诺讲担当,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领导干部要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同时,净化好自己的圈子,注重家风多一点,明辨是非多一点,提升素养高一点,自觉做干部职工、亲属子女的表率。三是清正廉洁讲奉献,始终做到慎独、慎欲、慎行。党员干部要在严于律己的前提下,用心、认真、尽责工作,顾大局、讲奉献,不盲目攀比、不追求享受、不计较得失,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