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举办“学习‘榜样’,身边人讲身边事”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1 09:51: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姜晓凤  

观看专题片

6月28日,内江市公路局举办学习“榜样”、身边人讲身边事活动,60余名干部职工聚集一堂,观看先进人物专题片,聆听先进典型事迹,共同学习榜样和身边的先进典型。

活动现场,大家一同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展播片《榜样》。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和生动的事迹,展示共产党员魅力,传递共产党员正能量,让干部职工深受鼓舞。

随后,梁煜、邓代翔、贺琳琳和李华能等4名职工代表先后走上宣讲台,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个人的故事或身边人物的先进事迹。从他们的讲述中,大家认识并了解了内江公路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一个又一个先进典型,他们锐意进取、无私奉献,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比忠诚之心,守护着一条条通往千家万户的康庄大道。

选树先进典型、宣传先进典型,是宣传思想政治文化、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载体,也是市公路局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就是要学习他们敢于担当、恪尽职守、迎难而上的敬业精神、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表示,学习先进典型,重在见贤思齐,希望全系统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优秀的精神品德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并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崇高的思想品德、昂扬的精神状态、良好的职业情操为内江公路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姜晓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