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资中县交通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7-05 11:0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文初  

四川在线消息(王文初)7月2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率队赴资中县调研指导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陈代兵一行实地调研了板铺路改造工程、狮黄路改造工程、资中县汽车客运站新建工程项目建设,对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安全、环保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指导。

在了解到资中县交通项目建设目标实现“双过半”后,陈代兵要求县交通运输部门要进一步巩固成绩,加大投入,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措施,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陈代兵强调,在国省道方面,要加快G247线双河镇上马门村至宋家铺镇和S207路口至楠木寺的中修工程前期工作,尽快开工建设;在农村公路方面,要紧盯民生工程和脱贫攻坚项目,确保2019年底实现所有建制村通硬化路,同步实施“六个工程”,加强在建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管理,做好统计报送工作;在站场方面,要加快车站建设,同步启动搬迁工作,确保春节前投入运行;在渡改公路桥方面,要加快归德渡改桥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银山渡改桥尽快签订投资合同,启动组建项目公司和项目融资工作,早日开工建设;在养护方面,要持续推进运营公路地质灾害排查整治和公路“五清”行动,提高公路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