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党课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9-07-08 11:0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赵欢  

四川在线消息(赵欢)6月28日,内江市公路局召开党课报告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作党课报告。机关全体党员,机关退休支部书记,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李子泉紧扣时代要求,为党员干部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解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意义,阐述了讲规矩、讲担当、讲奉献的认识和体会,明确了新时期如何做好公路工作的措施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大家深受启发。李子泉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也是新时期做好公路工作的时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规矩、讲担当、讲奉献,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以“初心”上路、以“匠心”养路、以“质心”管路、以“恒心”护路,做好新时代的公路人,积极献礼建国70周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