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路政支队党总支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会

www.scol.com.cn (2019-07-22 10:2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磊  

四川在线消息(钟磊)为进一步加强支队党总支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建促业务,7月18日下午,内江市路政支队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同时,机关党支部和各直属大队党支部负责人依次对各支部2019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全面的述职交流,支队党总支对下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支队全体职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三是进一步推进“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支队各项工作克难攻坚,不断推动路政管理取的新发展。四是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健全防腐治腐机制,建立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常态化机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引导党员干部改进作风、忠诚履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