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到威远县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

2020-01-10 11:1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朱学雷副厅长率省公路局胡旭副局长等赴内江市威远县实地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市政府曾云忠副市长,市政府分工副秘书长曹学彬、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威远县县长马炬等陪同调研。

朱学雷一行现场调研了威远县连威路、县机养中心、向义镇四方新村美丽新村及产业情况、界牌镇康桥怡园环城路、严陵镇兴家村公路建设养护情况,并听取了威远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汇报。

朱学雷对威远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威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四好农村路”建设规划得好、组织得好、落实得好,并就威远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所面临的短板提出了建议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进一步丰富内涵,在推进“四好农村路”与农村产业基地、旅游景区、乡村旅游、产业项目等组合开发上再下功夫,形成地域特色。三是进一步攻关克难,针对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薄弱环节要深入研究对策,加大投入力度,完善体制机制,抓好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实现“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