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内自高铁威远段项目复工

2020-02-27 09:00:22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施工现场

“你好,请到这边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2月25日上午,在成内自高铁威远段项目制梁场入口处的疫情防控宣传检测点,工作人员正严格检测进入场地的人员体温。施工现场,挖掘机开挖土石方、大型吊装设备运输材料,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2月24日,成内自高铁威远段项目正式复工。为确保安全有序复工,项目施工单位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排查所有返岗人员在春节期间的接触史,并由综合部登记备案,一人一档。安排专人负责员工及劳务工体温检测和记录工作,按时填报个人疫情防控检测表,定期上报疫情防控情况。提前准备了口罩、消毒液、手套、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安排专人进行日常环境消毒工作,要求返岗人员必须佩戴口罩、防护手套。

据了解,成内自高铁威远段项目全长22.04公里,投资约40亿元,涉及山王镇、高石镇、龙会镇、东联镇4个镇17个行政村。成内自高铁威远站位于高石镇兰田村,为新建线侧平式站房,站房建筑规模为6000平方米。项目正式建成后,威远将结束无高铁的历史,内江将实现所有县(市、区)全部通高铁。(包中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