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助力帮扶村抓防疫促生产

2020-02-28 16:0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2月27日,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龙岗带领局机关支部党员先锋队队员到帮扶的资中县重龙镇官斗村慰问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并代表局党委捐赠了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助力该村防疫工作。

在进村入口卡点,局机关党员先锋队党员们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消毒,通过车载广播、散发传单等方式教育引导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切实增强科学防护的意识。

龙岗同志仔细询问了官斗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叮嘱村两委班子在当前复工复产时期,一定要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要麻痹大意,在对外出人员要严格要求、精准把关。村上党员干部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障自身安全,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反馈,市交通运输局将给予最大程度的帮助。同时,要谋划好2020年官斗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防止出现返贫现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