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交通重点项目全部复工

2020-03-03 11:1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市交通运输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在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部署复工复产,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截至2月28日,6个续建的省、市交通重点项目已全面实现复工,复工率达到了100%。

从2月12日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高桥互通连接线项目率先复工,至2月28日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项目复工,半个月时间,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椑木东互通连接线、成宜高速公路(威远段)、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等项目全部实现复工建设,一线返岗人员达500余人。

在工作推进中,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重点项目复工工作专班,建立了联防联控机制,下沉项目一线,摸排防控措施、物资储备、复工难点等情况,严把责任落实关、返岗管理关、物资保障关、封闭管控关“四关”,做到了防控机制、人员排查、防护措施、安全管理“四到位”。同时由局分管负责人带队走访调研,逐个项目详细了解复工准备情况,结合各项目建设实际情况,指导建设单位落实“一个项目一个方案”要求,编制疫情防控和施工方案,积极协调帮助建设单位解决防疫物资不足、施工人员运送等问题。

据了解,2020年,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椑木东互通连接线将建成通车;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成宜高速公路(威远段)力争建成通车;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高桥互通连接线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按计划开工建设内大高速公路、自隆高速公路连接线、水心坝大桥等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