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工作部署会

2020-03-03 11:18: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城乡环境卫生管理,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朱鹏主持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期间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工作部署会,局属各单位、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期间爱国卫生运动会议精神,贯彻了《内江市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期间卫生大清扫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开展好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工作,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周密安排,务求实效。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明确责任分工,履行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方案,促进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有序推进。三是营造氛围,强化宣传。要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及机关干部职工和家属勤洗手、常通风,搞好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疫情防控期间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的浓厚氛围。四是整体推进,检查到位。市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各单位要成立暗访组,加大抽查和暗访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落到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