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开展“五·四”青年节拓展训练活动

2020-05-11 16:5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黄钲峰

四川在线消息(黄钲峰) 5月8日,为庆祝“五·四”运动101周年,中心团委开展了以“亲近自然、强健体魄、凝聚力量、践行十爱”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

在徒步拉练、菜园拾趣、拔河比赛和轮胎翻越等竞技活动中,青年们既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展示了“ 人心齐,泰山移”的团队精神;又奋力拼搏、勇于挑战,彰显了“敢为天下先”的蓬勃朝气。此外,青年们还参观了糖业博物馆,领略了“甜城”深厚的糖文化底蕴;亲身体验了古法竹浆造纸技术,感受了传统工艺的精妙绝伦;现场学习了心肺复苏术,了解了基本的急救常识。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青年职工强化了安全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青春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为公路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