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开展“以案示警”廉政警示活动

2020-06-16 17:3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扎实推进“党建活动月”十个一系列活动,筑牢公路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12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党委组织中心领导、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和下属单位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噬》。

党委书记、主任李子泉要求:一要以案示警,吸取教训。党员干部必须深刻吸取张红彬、孙楠的惨痛教训,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时处处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公路人。二要领导带头,严以律己。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时时刻刻遵规守纪,将守纪律、讲规矩根植于实践中,带领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努力建设“廉洁·平安”公路。三要常态教育,净化思想。各单位采取集体廉政约谈、提醒谈话、廉政提示等多种方式加强干部职工廉洁教育,经常给干部职工敲警钟,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为公路系统助力“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