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部署推进 “迎部检”养护工程项目建设

2020-06-16 17:3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近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迎部检”养护工程项目推进会,加快推进“迎部检”养护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听取了“迎部检”养护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学习了建设工程规范化有关内容,安排了直管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况未达标路段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各环节,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开工工作、质量工作、进度工作、施工现场日志工作、工程资料和统计工作以及安全环保工作。二要认真细致学习工程项目有关法律法规,尤其是《关于取消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等材料事前审查备案并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内发改招管〔2020〕186号)和中心新制定的18个管理办法,熟练掌握工程建设相关程序。三要认真履职尽责。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力推动工程项目有序开展。四要严格守法,廉洁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章守法,努力建设“廉洁·平安公路”。

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领导,调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工程项目业主代表,市场化养护公司负责人,部分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