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安排部署下半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2020-08-11 15:0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10日,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中心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所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及重点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领导小组工作情况、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使用情况以及迎“国考”“省考”有关资料准备情况。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切实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相关文件。陈鑫副主任要求:一要加强对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检查。针对主要问题开展逐项摸排,广泛听取相关人员意见建议,积极借鉴保障工资支付的典型经验。二要加强在建工程项目管理,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三要核查已完工项目的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所属单位要对已完工项目进行逐一排查,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四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所属单位要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专题培训和宣传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