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2020-09-15 23:1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郭曦婕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郭曦婕 邓顺仙)9月10-11日,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中心分管领导、调研员、党办全体人员以及下属各党支部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员参加活动。

学习期间,中心党办对《内江市直机关党务工作手册》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资料,并就加强宣传教育、队伍建设、党员管理、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既分享本单位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又结合党建工作的难点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塘要求:各党支部,尤其是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在增强党建工作的紧迫性、责任心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在抓重点难点、突出关键点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创新,在出经验、出特色、出典型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公路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活动结束后,资中段孙艳萍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不仅开阔了视野、明晰了方向、拓宽了思路,还发现了自身党建知识的欠缺和工作上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借鉴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脚踏实地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养好公路,为内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