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进一步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17 11:2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12月9日,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四季度安委(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子泉主持,机关全体职工、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落实体温检测。坚持对工作人员上班前、下班后和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二是落实健康码查验。对所有进入单位的人员进行常态化的健康码扫码查验,做好外防输入;三是落实防疫消毒。加强办公区域、生活设施及其他活动场所和相关物品的定时消毒;四是落实在建工地防疫措施。施工单位要做好项目参建人员的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以及施工场所的消毒工作;五是落实请销假管理。近期,各单位职工原则上不得外出,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职工,必须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向本单位和上级政工部门报备;六是落实零报告制度。每天15:30时前向中心防疫办电话报送有关情况。

李子泉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高度戒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面打好防疫阻击战和持久战;二要进一步强化防疫措施,坚决守好各道防线。认真执行中心《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通知》,精准施策,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单位职工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中心领导带队采取定期不定期和“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所属各单位和在建工程项目进行督导检查,发现疫情防控措施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按照有关规定坚决予以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