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4天!1月29日21时起,内江西林大桥将禁止车辆通行

2021-01-27 09:45:3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记者 郑志浩)1月26日,记者从内江市交警支队获悉,1月29日21时起,为保障西林大桥维修整治工程顺利实施,确保施工路段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内江市西林大桥将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持续至2月2日21点,为期4天。

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情况如下:

一、管制路段

西林大桥(全长484. 25米)。

二、管制时间

2021年1月29日21:00时至2021年2月2日21:00时。

三、管制方式

施工期间,西林大桥禁止一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允许行人按规定路线从西林大桥两侧人行道通过。

四、绕行线路

1.过往车辆经沱桥、桐梓坝大桥、新坝大桥、花园滩大桥绕行。

2.西林大桥南北转盘东西方向过往车辆仍经下穿隧道通行,南北转盘靠近西林大桥一端的隔离护栏撤除,由西林大道、北街方向往西林大桥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经转盘调头或者左转,东桐路方向往临江路、西林大道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经北转盘通行,河坝街方向往大洲路、北街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经南转盘通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