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起!与汉安大道平行的内江高新区红桥街临时开放通行

2021-02-08 16:56:0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熊喜立 刘煜瑞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熊喜立 刘煜瑞 记者 郑志浩)2月8日,记者从内江高新区建设局了解到,为减轻春节期间汉安大道车行压力,为周边居民提供出行便利,2月9日起内江高新区红桥街道路将可临时通行,届时,内江城区可通过红桥街来往高桥、田家、白合、高梁等地。

“整条红桥街全长有2.29公里,双向6车道,目前已经具备通车条件。”据红桥街道路工程项目负责人陈贺平介绍,该道路位于内江高新区高桥园区高桥街道,西起于321国道、东止于青龙路,东段南临万晟城,北临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是内江高新区重点打造的一条东西向城市次干道,也是未来高桥片区的一条景观大道。

“此次红桥街的临时开通,也是考虑到春节期间往返内江城区与田家、百合等乡镇的车流将大大增加。”内江高新区建设局城建股股长兰青表示,该条道路的开通也可大大缓解汉安大道的交通压力。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红桥街尚未全面完工,车辆和行人通行时一定要严格按照现场各类指示标识谨慎驾驶、通行。”兰青还提醒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