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内江各县(市、区)城区这些路段可临时停车

2021-02-09 14:54:27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记者 郑志浩)2月9日,记者从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随着春节期间车流量的增多,城区交通压力显著增大。为切实解决广大群众车辆停放问题,优化道路交通环境,内江市各县(市、区)城区将临时增设停车点位,具体停车地点公告如下:

一、市中区

1、临时停车时段:2021年2月8日至2月18日,开放街心花园部分路段供广大市民朋友春节期间免费临时停泊车辆。

2、临时开放停车路段:街心花园人行天桥下至军分区路口道路双向。

3、在增设有临时停车位的路段内江交警部门将对应安放临时停车泊位告示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照告示牌所标示的交通指示内容有序通行、规范停放。

二、东兴区

1、临时停车路段:内江市东兴区北环路自北环路与兰桂大道路口至北环路与大千路路口的路段、大千路自大千路与东桐路路口至大千路与321国道路口的路段;

2、允许临时停车时段:2021年2月11日零时至2月18日零时;

3、在道路两侧依次、单排、顺向停放;

4、停车时不压占人行横道,不堵塞路口及消防通道出入口。

5、服从现场交警及交通提示牌的指挥。

三、隆昌市

1、迎祥中学

起止时间: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21日,预计可停放60-70辆。

2、石碾镇增设临时停车区,便民服务中心侧面

起止时间:2021年2月10日至2021年2月27日。

3、胡家镇新增停车场1处:胡家寺社区永和路与胡响路交界处30米处。

四、资中县

水南镇:

1、东大道南一巷、东大道南二巷靠右可以临时停车;

2、长河路、丹珠街人行道上可以临时停车,车头朝外;

3、东大道翡翠园二期三期四期人行道可以临时停车,车头朝外;

重龙镇:

1、资子路(人民医院新大楼外辅道)靠右依次停放;

2、前西街右边临时停放

时段:早上八点至十二点 下午二点半至六点

3、后西街右边临时停放

时段:早上八点至十二点 下午二点半至六点

五、威远县

1、南大街、威远大道、顺城街西外段

以上停车时间从2021年2月4日--2021年2月17日;(双边顺向停放,不得逆向停放)

2、西街、兰草街

以上停车时间从2021年2月8日--2021年2月17日;(允许车辆左侧顺向停放,不得逆向停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