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走错站了!7月9日起内江城区4处公交站台有调整

2021-07-09 10:20:27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罗尹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郑志浩)7月8日,记者从内江公交集团获悉,为缓解城区部分道路拥堵状况,确保公交营运安全,方便市民公交出行,经内江市交通运输局批准,7月9日,大洲桥、西林桥北、东桐路口、太白路农发行等4处公交站点做如下调整:

一、优化调整:大洲桥站点、西林桥北站点。

(一)大洲桥沿河站点从现有位置往大洲广场方向前移100米调整至大洲广场运动场。

(二)西林桥北沿河边站点从现有位置往大佛寺方向前移30米。

二、分流调整:东桐路口、太白路农发行站点。

(一)东桐路口沿河方站点从现有位置往西林寺方向后退50米,同时101路、209路、213路不再停靠,其余线路在该站点停靠保持不变。

(二)太白路农发行站点109路、113路、127路、211路4条公交线路经过太白路与兴隆路红绿灯口前行30米后再停靠,其余线路在该站点停靠保持不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