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与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1 15:5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7月9日下午,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与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廷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讲话。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法依规在各自职责、管理和业务领域等范围内开展全方位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双方同意针对内江市范围内的交通基础设施工程的战略规划立项、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设计审查及全过程咨询、试验检测、工程监理、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招投标服务、竣工资料咨询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开展合作,积极响应对方重大关切,以加快推进项目规范建设为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投资等处于良好的受控状态。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更好支撑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为内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