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自景走访慰问驻内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2022-08-01 11:08:00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段春秀 张小丽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7月29日,市委书记邹自景率慰问团,走访慰问驻内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共庆“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

邹自景先后前往内江军分区、四川省军区内江离职干部休养所、武警内江支队,与广大官兵、军队老干部亲切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走访慰问中,邹自景说,一直以来,广大官兵视驻地为家乡、视人民为亲人,在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出色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援地方建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抗震救灾、抗洪抢险、应急处突、反恐防暴等特殊斗争和重大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恪尽职守、牢记使命,一如既往支持内江发展,更好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当前正值汛期,大家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一旦出现险情,能够迅速集结,冲得上、靠得住、打得赢,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市政府将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和“双拥”工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解决广大官兵后顾之忧,当好驻内部队的坚强后盾。

“你们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愿你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在四川省军区内江离职干部休养所,邹自景与老干部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他说,希望你们继续关心关注地方建设,到处走走看看,感受内江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用心用情做好军队老干部和遗属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驻内部队有关负责同志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驻内部队将继续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助力内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丹委托,内江军分区司令员孙忠军、副市长徐炼英前往内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内江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以及百岁老红军赵桂英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市领导周新、涂建平参加走访慰问。(刘小玲 段春秀 张小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