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启动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试点入户登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09:48: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登记现场

9月22日,东兴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工作在顺河镇拱桥村正式启动。顺河镇、拱桥村选定的普查人员组成调查组在拱桥村进行现场入户登记调查,这标志着东兴区“三农普”综合试点实战演练阶段正式开始。

“您家饮用水的主要水源是什么?家里有几亩地?有没有土地流转?主要农作物有哪些……”当天一早,普查员就来到农户家中,详细询问农户基本情况、住房及生活情况。据介绍,普查员将按清查摸底情况分别对顺河镇拱桥村的4个普查小区,共计434户农户进行普查表登记调查。

据了解,顺河镇拱桥村作为此次全区农业普查综合试点村,通过模拟实施全国农业普查的全流程,检验普查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发现问题、锻炼骨干,为正式普查登记提供指导和借鉴。(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