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办应急救护急救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0:15: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急救培训进企业

近日,东兴区红十字会举办的应急救护急救员培训走进万达嘉华酒店,对酒店经理、主管、领班、厨师等岗位的32名员工进行急救培训。

据了解,为提高酒店员工的应急救护意识及相关技能,东兴区红十字会上门为酒店企业服务。培训中,救护培训师讲授了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心理素质、症状分析到急救办法、操作措施等,生动、形象地向各位学员讲解了应急救护知识。在志愿者救护师的带领及耐心指导下,学员们分组轮流进行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专业化操作练习。

通过培训,酒店员工充分认识到应急救护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应急救护技能,在一定程度上为酒店员工及入住酒店的顾客提供了生命安全保障。据介绍,此次培训为期2天,学员们在老师的讲授下熟练掌握了各项操作技能,经过严格理论和操作考核,32名学员获得了《初级急救员证》。(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