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石子镇纪委:积极畅通纪检信访信息网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0:34: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今年以来,石子镇纪委和信访办联手共建,建立和完善纵向和横向的纪检信访信息体系。

全镇重点突出镇村两级纪检信访信息纵向管理工作,在村居聘用在职和具有一定政治觉悟的农村党员干部,作为纪检信访信息员,把信息向村级网络延伸,保证重大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反映、及早预防,并从加强宣传入手,不断提高群众对反腐败工作的认识,鼓励群众、引导群众实名举报,保护举报群众。

同时,优化信访举报环境,设置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并在镇政府网站上设立网上举报信箱。在领导干部下访过程中,镇纪委干部积极参与活动获取信息,对各渠道捕捉到信访举报信息后进行甄别,去伪存真、去粗存精,梳理有价值的信息,根据矛盾纠纷的程度和解决问题的难度将信息逐一上报。(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