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溪镇:强化纪检信访 提升群众满意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0:36: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意  

东兴区富溪镇党委、纪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握好“四种形态”,抓牢抓实执纪监督问责,加强群众信访举报受理和办理工作,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镇党委召开党委会研究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分工和工作意见,各分管领导按一岗双责制对各自分管领域和人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信访工作负责,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村分片负责指导督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镇制作干群联系卡5000张,宣传资料10000余份,向群众公开镇班子成员和办事站、所的电话。镇纪委和各驻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走进群众家中,主动收集社情民意。将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分类建立台账,及时协调督促镇各部门进行办理并做好解释工作,进一步融洽干群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该镇纪委收到信访举报件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对查证属实确有违规违纪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以“零容忍”的决心加大纪律审查力度,严肃问责。把纪律挺在前面,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