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统计局:严明“五项纪律” 强化作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0:39: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意  

10月8日,东兴区统计局召开党组会和职工会,严明“五项纪律”,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要求迅速由休假模式转入工作状态。

——政治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维护党的纪律严肃性。

——作风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大局为重,工作为重,着力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工作上坚持数据准确、信息真实,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服从于统计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作风服务全区经济建设,切实提高政府统计数据公信力。

——工作纪律。重申工作纪律,规范签到制度、外出公示制度及请销假制度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时上下班;禁止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任何事情,做到专心工作、用心自律;局纪检组不定期对遵守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抽查,实行奖惩逗硬。

——廉政纪律。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加强“三重一大”事项上报,完善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区关于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的各项规定,坚持反对任何形式的铺张浪费行为。

——组织纪律。完善局内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日常管理和教育,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加强督导检查力度,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对组织纪律的执行力,促进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