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09:42: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推进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

大会现场

10月13日下午,东兴区召开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推进会。5个牵头责任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33个行权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东兴区1~9月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情况和监察情况,并就抓好此项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

会议指出,推进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是促进政府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关键环节,是反腐倡廉建设的必然选择,也是落实上级部署的重要工作。当前,全区在行政权力依法规范运行工作中还存在认识不足,工作主动性不强等问题,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剖析,深入查找全区在行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就进一步抓好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会议要求,要把规范行权运行平台管理作为解决个别部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监管手段,作为提升公开用权、服务群众的有效手段,作为解决一些干部只会作官、不会做事的举措,切实抓好行权平台与各行业系统的数据录入整合工作,核准行政权力,做好目录动态调整,优化流程设计,完善监察平台,夯实行权公开运行基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区政府的统一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转变思想、提高能力,强化督查、逗硬考核,全力保障行政权力规范公开运行与管理的质量。(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