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抓好53800公顷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0:06: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袁庆国 韦梓馨  

近日,东兴区召开全域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抓好东兴区53800公顷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东兴分局负责人就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方案拟定、划定任务落地到户、上图入库、落实基本农田保护责任人、基本农田标志牌和界桩建设、基本农田保护责任卡和责任书签订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说明,相关技术作业单位对划定工作进行了技术层面的讲解和指导。

就进一步抓好东兴区53800公顷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全面完成。(袁庆国 韦梓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