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开展全国第三个“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09:47: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向市民发放扶贫宣传资料

10月17,东兴区在和平广场组织开展全国第三个“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10·17,一起过上好日子”为主题,目的在于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东兴区扶贫移民局、东兴区财政局、东兴区发改局等18个扶贫工作涉及单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东兴区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扶贫工作,营造社会帮扶、全民参与扶贫的氛围。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是东兴区扶贫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东兴区还将开展扶贫募捐,科技扶贫、文化扶贫、产业扶贫等一系列特色扶贫活动,推动各方力量向贫困地区整合,引导各方资源向贫困人口汇聚,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确保贫困村、贫困人口过上好日子。(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