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办第五届“舞动东兴”广场舞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0:15: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广场舞大赛

10月21日,东兴区大千广场上,热闹非凡,掌声不断,东兴区第五届“舞动东兴”广场舞大赛正在这里举办。

为了丰富全区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由东兴区委宣传部、东兴区文广体新局举办了这次大赛。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学校)都积极推荐队伍参加,经过选拔,共有13支参赛队伍进入比赛。

据了解,这次比赛的内容包括民族民间舞蹈、健身广场舞、现代舞、团体国标舞等,设立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据现场评委介绍,此次广场舞大赛的比赛形式多样,参赛队伍不仅有很多创新,还有很大提高,不管是质量、还是观赏性,都比以往几届的水平高出很多。获得本次一等奖的节目是来自大众健身队的《欢乐铃鼓》。(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