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0:15: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攻坚克难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东兴区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10月20日,东兴区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个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和《王东明同志在省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开展讨论。

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指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具有重大意义。区委中心组成员作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中的“关键少数”,有责任、有义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得更深、做得更好,发挥率带作用,推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满意效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黄俊伟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市相关部署和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本领;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优良作风、坚守廉洁底线,克己奉公,切实提高自律能力;要忠实践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三产兴区、工业强区、农业稳区、环境立区”工作思路不动摇,积极把握优势、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川南区域发展格局,在“一带一轴一区”中找准定位,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全力打造幸福美丽内江建设“东兴实践方案升级版”。

会上,黄俊伟还对近期全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攻坚克难,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