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全力推进长江森林公园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09:58: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打造新型森林旅游综合体

东兴区全力推进长江森林公园项目建设

长江森林公园

近日,东兴区长江森林公园项目正有序推进,除已打造完成的部分景观外,还正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力争打造国内一流、成渝地区顶级的主题式城市森林公园和新型森林旅游综合体。

长江森林公园位于内江市东兴区郭北镇长坝山,距内江城区约5公里,是内江市东兴区最大的林区,面积300公顷,其中:林地200公顷,水域33.3公顷,农田66.6公顷,经过10多年的开发建设,初步建成公园南大门、郭北至公园通道、林场综合大楼、林泉度假村等基础配套设施及旅游休闲设施,主要景观有军训场、天雷击石、神医草冢、古刹遗址、一线天等,是目前内江市民假日休闲、健身野营的热门地点。

据了解,东兴区委、区政府坚持把长江森林公园旅游开发作为全区旅游发展的引擎项目来抓,积极稳妥地开展了各项工作。目前,由三家国际一流、国内知名的策划团队编制的长江森林公园旅游项目创意策划方案已顺利通过市旅发委审定,同时东兴区还根据项目策划成果,精心开展项目包装,编制了长江森林公园旅游项目招商VCR、项目宣传册和各种招商资料,正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促使项目开发早见成效。

据悉,长江森林公园项目将依托公园丰富的林地水体资源,以通话森林为主题,以传统森林生态休闲和时尚森林文化体验为特色,拟打造集游览观光、休闲体验、森林运动、康体娱乐、养老养生等于一体的多功能旅游综合体,按“一心、一带、六区”的规划布局,建设项目包括森林文化体验馆、艺术家部落、森林世界、兵团营地、静悠林间、绿野仙踪小镇等,同时注重森林保护和育林工作。(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