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一行人到严陵镇兴家村参观学习党务、村务公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09:3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娜  

四川在线消息(李娜)近日,东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欧阳健承率领东兴区各乡镇纪委书记一行二十余人到严陵镇兴家村参观学习公开工作。

首先大家参观了兴家村的文化墙,兴家村支部书记王桂兰向欧阳书记一行人介绍了兴家村的发展情况以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村监委会创新的“四个一”工作法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为村民解决了不少问题,使村“两委”大大取信于民,干群关系更加和谐。

最后欧阳书记一行人参观了兴家村的党务、村务公开栏和公示墙,镇党委书记张琳向大家介绍了公开栏上公开的包括村财务、事物公开等内容共34项,公示墙的关于扶贫和惠民的政策共达19项,同时还公开了所有享受政策的人员名单。欧阳书记一行人表示兴家村的党务、村务公开工作做的细致、到位、有特色,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