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09:43: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韦小梅  

近日,东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泽清深入辖区部分乡镇中心校,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陈泽清先后到田家镇、柳桥镇、白合镇、永福镇、三烈镇等10余所乡镇中心校,实地察看了教学楼、食堂、运动场等硬件设施,详细了解教师教学条件、工作环境以及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当前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备设施以及学校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办好东兴教育想办法、添措施。

陈泽清强调,当前,一定要抓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各学校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肩负起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责任,着力提升义务教育均衡化标准;一定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对照相关建设标准,认真梳理需要整改的问题,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不留死角;一定要进一步加强管理,部分学校正在进行的改扩建项目,要加强管理、抓紧工期,力争在暑假期间完善学校教学楼、水电管网、绿化亮化硬化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黄传玖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