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0:04: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尚伟 钟雨君  

8月18日,东兴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经济工作“满堂红”。区委书记、区长徐炼英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今年上半年,东兴区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抓早、抓紧、抓主动,全区经济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去年同期,好于年初预期,快于全市平均水平,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尤其是打好第三季度的攻坚战,实现全年经济工作“满堂红”。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稳增长意识,保增长,是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锁定目标不动摇。相关部门要把指标任务下达到各相关的职能部门,各职能部门要严格完成下达的目标任务。要强化分析补短板。要补齐财政收入指标、规模工业企业增加值、服务业发展、项目建设严重滞后等短板,指标部门要认真做好牵头,做好分析,做好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工作。要提早谋划,提质增效。要提早谋划综合目标考核,对应市上已经下发的综合目标考核,提前做好谋划,提前做好准备,各相关职能部门在提早谋划过程中要和上级主管部门做好对接,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李尚伟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