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行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07:57: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欧阳曦 韦小梅  

雷昌根讲述先进事迹

8月25日上午,东兴区举行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来自东兴区的220余名政法干警齐聚一堂,聆听政法英模先进事迹。

现场,3名政法系统先进人物代表走到台前,他们分别是:东兴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一级警司、全市公安机关优秀科所队长王庆国,东兴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第五届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张丽,东兴区人民法院法官、高梁人民法庭庭长、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全国模范法官雷昌根。3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作了精彩生动的先进事迹报告。

好几次讲到动情点,东兴巡警吕庆忍不住流泪,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3位政法英模在工作中的认真负责、刻苦努力以及无私奉献精神,非常值得我学习。作为一名公安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向他们靠近,为平安东兴建设贡献力量。”

双才法庭庭长刘皓也深有感触,他说,“这些从政法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代表,是我们全区政法干警学习的榜样。特别是我们法院的雷昌根同志,他的工作、言行让我们非常感动,作为一名人民法官,今后在案件中我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报告会要求,全区政法机关要深入开展政法英模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热潮,使广大政法干警学有榜样、进有方向、赶有目标;要以政法英模为榜样,自觉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要把先进典型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进行思考、对照和衡量,找出差距,分析原因,认真整改,推动工作,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为、学有所成的目的;要把学习效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区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欧阳曦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