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9:48: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韦小梅  

慰问教师

9月8日下午,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兴区委书记、区长徐炼英与东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泽清以及区委办、区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一道,来到内江市第三中学校,对部分优秀教师代表进行慰问,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教师节祝福。

当天,在内江市第三中学校,徐炼英一行来到教学楼、运动场等地,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学校配套教育教学设施,听取了学校校长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针对当前学校发展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研讨。

随后,徐炼英一行来到教师当中,面对面与教师们交流,详细询问当前的教育教学工作,倾听教师们的心声和意见建议,现场慰问部分优秀教师代表,感谢广大教师坚守教育教学一线,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东兴区的教育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教师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今天的慰问活动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上级对我们教师和教育事业的重视。”教师艾才国心情激动,他表示,今后一定不辜负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期望,千方百计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学校的发展、为东兴的未来培养更多的人才。(唐明润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