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到柳桥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0:12: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9月18日,东兴区委书记徐炼英率纪检、扶贫等部门深入柳桥镇牛桥村,对牛桥村推进脱贫攻坚、平安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环保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徐炼英一行实地察看了牛桥村村级卫生室和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后,又来到易地搬迁户李泽波家。在李泽波新建好的小四合院,与李泽波进行了交谈,询问脱贫情况,鼓励李泽波在脱贫后,要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环境,让生活更加美好。

随后,徐炼英一行到柳桥镇政府会议室,听取了镇村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据了解,牛桥村共有贫困户56户,260人。已脱贫38户,191人,按照“一超”“六有”“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要求,2017年年底剩下的18户69人将全部脱贫。

徐炼英要求柳桥镇党委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要到位,要在剩下不多的时间内,倒排工期,盯死看牢,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镇干部要下深水,沉到村民中间去,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针对问题制定精准扶贫措施。要加紧补齐短板,对照要求一项项地自查,查漏补缺。

徐炼英要求柳桥镇对环境问题,要持续发力,确保各风险点的安全,还必须保住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食药安全三条底线。同时,加大作风整顿,带出一支作风优良、有精气神的干部队伍,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