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重大疾病防控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0:13: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韦小梅  

9月18日,东兴区召开重大疾病防控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区2016年工作。2016年,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务实作为,全面推进了重大疾病防控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重大疾病得到了有效控制,城乡居民健康水平不断提升,有力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投入35万元用于艾滋病防治工作;基本建立起了“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艾滋病防控机制;全区无甲类传染病发生,乙类传染病疫情稳中有降,报告发病率低于全市平均水平。

会议要求,要务实作为,坚决打赢疾病预防控制攻坚战。各乡镇(街道)政府、区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站在民生、稳定、发展的高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切实承担起保障全区人民身心健康的重要职责,不断把东兴区重大传染病防治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推向前进。(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