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行“创业甜城·甜创荟”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0:14: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韦小梅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东兴区举行“创业甜城·甜创荟”活动

活动现场

9月18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创新创业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东兴区政府、高新区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紧密结合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联合举办“创业甜城·甜创荟”活动,努力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本次活动以“创业甜城·甜创荟”为主题,特邀了来自省市众多有关创新创业方面的协会、企业、高校、部门、载体运营机构、科技中介机构等领域的有关负责人来到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东兴区本土的创业青年纷纷走上前台,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畅谈他们的创业蓝图。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理事、四川省孵化器联盟理事长伍明等业界人士满怀激情,与大家一起畅谈创业历程,分享创业趋势,发起创业号召。

“创新不是简单地翻版,创业不是仅有资金就行,需要知识、技术、智慧、人才等共同发挥作用。”“创客”李安潮侃侃而谈,向大家分享他如何赚得人生“第一桶金”的故事。

“创客”吴天说,选择在内江创业不仅是因为他是内江人,更因为内江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制定出台了许多支持大学生创业的好政策。

在创业对对碰环节,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政府领导、创业导师、相关创业人士踊跃参与,与即将创业和正在创业的创业者开展对话,帮助他们解答创业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难题。

观众席中,内江全搜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胡耀斌深有感触,“我曾是一名‘创客’,三年来,‘全搜索’公司从无到有,政府给予我们的政策支持力度非常大,特别是政策的落地落实给了我们很大的发展空间。”(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